English / 中文

LORATI

關於LORATI - Lord Nano Cosmetics

奈米級保養品與肌膚

猶太經典
奈米級保養品

技術的突破,可以將火山黏土礦中,工業化提煉出品質均勻的奈米級貝德石(nano-grade bedellite) 。

而奈米級貝德石,就是奈米級保養品的主要材料;奈米級保養品敷在肌膚上,奈米級貝德石可以經由皮膚細胞器官 (caveolae) 當接收器,以胞內作用 (endocytosis)進入皮膚細胞,加速將 ribonucleotides 合成為 RNA。

另一方面,毛細孔只有 50奈米大小,沉積於其中的奈米級污染物,如何以 微米級化學物質 將其吸附出日積月累所產生的暗沉?

目前保養品廣告,不管日系、美系、歐系、或是本地廠商,宣稱其保養品可以深入肌底,可以穿越幾千個皮膚細胞,果真比巡弋飛彈還厲害 ?

黑色素 (melanin),其英文化學為dihydroxyindole carboxylic acids。奈米級保養品所含奈米材料,是俱有強大吸附力,也是organophilic (親脂性) ,可以與 carboxylic acids 鍵結,將黑色素大分子打斷成小單位,如此一來,黑色素就會逐漸縮小。

奈米級保養品,是對所有肌膚保養功效,完全走西方醫學驗證,是唯一能經得起全球檢驗的最頂級保養品。

奈米級保養品,是上帝對在世人的恩賜。這四十年來,多少學者與專家,探討生命的起源(the origin of life) ,不眠不休,做最基礎 RNA 生成與增生的研究。我們是根據他們這些研究成果,研究突破如何能工業化生產品質一致的奈米級蒙脫石,用在肌膚保養方面。

肌膚保養品,所有主張的效果,一定要有國際權威科學期刊刊登相關研究報告來佐證。沒有醫學驗證的肌膚保養主張,那是不實在的。在奈米級保養品之下,使用者只要偶爾吃點高含量胺基酸食物,增加進入體內的 nucletic acids (核酸) 即可。靠奈米級貝德石及奈米級蒙脫石,加速 RNA再生將皮膚細胞間奈米級污染物吸附出,及消滅細胞內自由基,當然就可以在體內增生出較多的膠原蛋白。

奈米級蒙脫石和貝德石,早就經由科學驗證。

LORATI 奈米級保養品所用的基礎材料,也就是奈米級黏土 (NANOCLAY),詳細成份如下,此成份分析報告,是中央研究院第二位女院士黃周汝吉教授,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U.S.A.) 所做的。
ppb:十億分之一

主要化學元素 原子量 濃度 佔總重量(%)
Na (鈉) 23 30,000 ppb 66.78
Si (矽) 29 5,100 ppb 11.35
Al (鋁) 27 4,700 ppb 10.46
Mg (鎂) 24 1,900 ppb 4.32
Fe (鐵) 57 1,000 ppb 2.22
S (硫) 34 990 ppb 2.20
Ca (鈣) 43 690 ppb 1.53
K (鉀) 39 240 ppb 0.53
Zn (鋅) 64 84 ppb 0.19
Sr  (鍶) 88 71 ppb 0.16
Ba (鋇) 137 64 ppb 0.14
Li (鋰) 7 39 ppb 0.086
P (磷) 31 20 ppb 0.04
      99.76%
主要化學元素 原子量 濃度 佔總重量(%)
Zr (鋯) 90 11.0 ppb  
Nb (鈮) 93 11.0 ppb  
Pb (鉛) 208 11.0 ppb  
Th (釷) 232 11.0 ppb  
Te (碲) 125 9.4 ppb  
Mn (錳) 55 8.6 ppb  
Ga (鎵) 69 8.5 ppb  
Cs (銫) 133 5.4 ppb  
Rb (銣) 85 5.0 ppb  
Be (鈹) 9 4.3 ppb  
Ti (鈦) 47 3.7 ppb  
Cu (銅) 63 3.5 ppb  
Ce (鈰) 140 3.3 ppb  
Sn (錫) 118 2.9 ppb  
Ni (鎳) 59 2.4 ppb  
Y (釔) 89 2.1 ppb  
      0.24%

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 trace elements )
Existing Trace Elements ( 存在的人體微量元素 )
While some trace elements are still being discovered and their effects are still being studied, researchers have determined that these trace elements are vital to the health and well-being of people, animals and organisms alike:
雖然一些微量元素才發現而且其對人體的影響仍在研究, 研究人員認定下列微量元素對人, 動物及有機生物健康都非常重要:aluminum(鋁)、antimony(銻)、barium(鋇)、beryllium(鈹)、bismuth(鉍)、boron(硼)、bromine(溴)、cadmium(鎘)、caesium(銫)、cerium(鈰)、chromium(鉻)、cobalt(鈷)、copper(銅)、gallium(鎵)、germanium(鍺)、gold(金)、indium(銦)、iodine(碘)、iridium(銥)、iron(鐵)、lanthanum(鑭)、lead(鉛)、lithium(鋰)、magnesium(鎂)、manganese(錳)、mercury(汞)、molybdenum(鉬)、nickel(鎳)、niobium(鈮)、osmium(鋨)、palladium(鈀)、platinum(鉑)、radium(鐳)、rubidium(銣)、selenium(硒)、silicon(矽)、silver(銀)、strontium(鍶)、tellurium(碲)、thallium(鉈)、thorium(釷)、tin(錫)、titanium(鈦)、tungsten(鎢)、vanadium(釩)、zinc(鋅)、zirconium(鋯)
上述人體所需 47 種微量元素,LORATI 的奈米級保養品,就含有 24 種。所以 LORATI 奈米級保養品,不光是肌膚保養,應該對人體的健康,是否也是有幫助的?全球醫藥界都知道,前述 47 種微量元素,很多都是無法以食物或其他方式取得,讓人體新陳代謝所需。